03 .13 (三)
-
11 .13 (三)
Feb 08, 2024
113年仁愛院區糖尿病社區健康講座
Feb 08, 2024

親愛的民眾,

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我們即將舉辦的糖尿病衛生宣導講座。這次的衛教活動旨在提供給您有價值的資訊和支持,幫助您更好地理解糖尿病,學會有效管理病情,並改善生活品質。我們將邀請專業醫師、營養師、藥師、職能治療師及運動教練,分享他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期待與您共度這個有意義的時刻。

推薦閱讀
老人照顧工作坊
108年10月4-5日:失智症【個案管理師】專業培訓 (已結束)
1080924【吞嚥困難照護實務】-失智症專業照護培訓 (已結束)
(已額滿) 2019臺北市失智症照護服務成果發表會 營造人本價值及優質互動之失智友善城市 Establishing the people centered and damentia-friendly city
108年度吞嚥小組志工訓練 (已結束)
111年慈悲關懷社區暨失智關懷志工初階訓練(含志工基礎訓練)